小春

今天喜欢小忠~

【黑狗】黑晴明老师今天穿女装了吗?②

点击这里看文案
前文1
————————————

【4】

  大天狗推开办公室的门,就看见黑晴明一个人站在语文老师妖狐的桌子前,双手叉腰,深紫色的西服外套歪搭在后头的软椅上。

  黑晴明听到了开门的声音,但为了多让大天狗看看他帅气又透着点man的背影他决定多傻站一会。

  在他的计划中,大天狗会关上门慢慢向他走来。看着空无一人的办公室这种两个人独处的情况他会有点害羞。

  奶油色碎发半遮住粉红的耳垂。蓝色的眼睛阖上,有点欲拒还休的调调喊他黑晴明老师……

  黑晴明这时再一个霸道总裁式的长手一捞给大天狗一个温热的怀抱,然后拿准备好的扇子滑过他白皙的脸颊,最后在像昨天偷看好的阎魔和判官那样一个法式交换口水。

  对√一切计划在色の情狂魔黑晴明眼中都是那么的完美无缺。

  直到——
 
“报告。”
 
  ……
  中气十足的两个字让还在猜测大天狗会不会叫他黑晴明大人的新手司机直接软了。

  在计划中并没有大天狗毫无感情基调的说报告这一项,而现在也没有看似风月老手的妖狐给他支招。

  没事的,黑晴明,你的色心不会被已攻略对象的不解风情而打倒。

  等等,难道这是大天狗故意喊报告的?增加情♂趣好搞事?要知道原来大天狗从来不喊报告的。

  黑晴明转念一想,觉得还挺带感的。脑中瞬间过去了几个经典片段。

  办公室play,师生play,校服play!

  加油,黑晴明!今天一定要上三垒呀!相信自己,你能行!

  新手司机黑晴明老师邪魅一笑。

  “把门锁上,过来坐。”

   【5】

  大天狗站在办公室门口已经有一会儿了。这个第一次体验爱情的男子高中生在即将见到对象时还有点紧张。

  如果有机会他就要告诉黑晴明老师,他的男朋友大天狗想看他穿女装。
  
  他整理了下发型,细致的检查了自己着装,在确定没有什么不妥之后推开了门。

  窗外开始下起小雨。

  大天狗听见自己的心跳在一片寂静的雨声中格外的聒噪,怎么蹦的跟他们班练百米跨栏的小鹿男一个样。

  他强作镇定,压下心中乱七八糟的念头。

  “报告。”

  【6】

  平安京高二ssr班唯一的体育生小鹿男,今天也躲在夜叉老师的办公桌底下玩风水师。

  但是——

  嘛玩意?

  小鹿男赶紧捂住自己差点打了一个喷嚏的鼻子,如果不和谐的声音破坏了气氛就不好了。
 
  小鹿男的成绩一直不是很理想,所以他在好朋友一目连的建议下走了体育特长生,才进来的ssr班。在老师们对体育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态度下,小鹿男表示自己在学习之余会适当放松心态。

  所以他选择没有老师看管的第四节课,找睡梦中的班长酒吞请假上厕所。
 
  上厕所上到老师办公室来了。

  俗话说得好,夜路走多了鬼还是要见到个一两次的。

  可眼前的一幕确实让他有点懵逼。
 
  两个大老爷们在办公室里干啥子还要锁门?
 
  真·小·傻狍子·鹿男慢慢的从夜叉老师桌子边上探出半个脑袋。桌子上一沓英语作业正好挡住了他好奇的身影。

  哎哟厉害了我的黑晴明老师!
  办公室play,师生play,校服play!

  黑晴明的头压在那个穿着校服的男孩肩上,双手有意撩拨着纤细的腰侧,从不在一处过多逗留。整个人就像是一条无骨蛇,软踏踏的贴在年轻又带有朝气的猎物上。

  妖狐老师曾经讲过,一个标准小说的完美结局是什么样的。

  所以当小鹿男瞅见黑晴明老师这个平日里道貌岸然的家伙正在对他的学生做些衣冠禽兽才干的事情时。

  他还真觉得是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

  小两年来语文课没少打盹的他突然觉得妖狐老师讲的真好。

  小鹿男开了会神,又投入到新一轮的观察当中。

  可他发现黑晴明老师猥亵的那个人身形瞅着有点眼熟。奶白色的短发,一丝不苟的着装。

   卧槽!

  这不是班主任助理的大天狗同学吗!
 

 

评论 ( 13 )
热度 ( 1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