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

今天喜欢小忠~

【维勇】如果家里的小猪猪哭了要怎么办?在线等,急

我的小猪猪2333

安居:

看第七集勇利哭得这么厉害,维克托一脸无措的有感而发哈哈哈哈哈


食用说明:维克托ooc严重注意,刷表情注意


—————— —————— —————— —————— ————


【求助】如果家里的小猪猪哭了要怎么办?在线等,急


1L楼主
之前家里的小猪猪哭了,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好,所以现在想问问各位,好下一次有点准备wow第一次发帖好兴奋 Ծ♡Ծ。


2L路人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个楼主莫名的萌??


3L路人
同楼上!心形表情好可爱啊!楼主肯定是你欺负人家哈哈哈


4L路人
我也觉得很萌!只是……楼主你家的猪会哭有点厉害啊!


5L楼主
啊,小猪猪是我对我爱人的爱称哦 Ծ♡Ծ


6L路人
呜哇哇好萌好萌的称呼,这个浓浓的宠溺是怎么回事?!老娘的少女心,楼主的爱人肯定超可爱的!


7L楼主
谢谢夸奖 Ծ♡Ծ他的确超可爱的,脸圆圆的又很容易害羞,是个听话的好孩子。


8L路人
等等!我好像捕捉到了什么,他……?楼主你不是男的么?


9L路人
卧槽卧槽,难不成难不成……?!


10L楼主
小猪猪是男的,我也是个不折不扣的男性哦,我以为你们都知道 Ծ♡Ծ


11L路人
握草!!!你们这对狗男男!我竟然觉得有点甜?!


12L路人
虽然我的少女心也一颤一颤的,可是还是回答一下楼主的问题,你家的小猪猪哭的时候,你只要带他上床好好安慰就好了(认真)


13L路人
对!带上床,能在床上解决的事情都不是问题啊楼主!


14L楼主
虽然我也很想带上床可是小猪猪大概会更加生气吧?


15L路人
哇,体贴!楼上一群黄包车司机的别教坏楼主啦,楼主可以送一些对方喜欢的东西,对方有没有比较喜欢的东西?


16L楼主
唔,猪排饭和滑冰吧,可是小猪猪最喜欢的不是我吗? Ծ♡Ծ我是要把自己送出去吗?


17L路人
噗,突然觉得楼主有种迷之自信……(别打我)


18L路人
哈哈哈哈哈楼上+1,说一些情话哄一下就好啦楼主,不管男女都管用的♥


19L楼主
可是我每天都有和他说我爱你的哟 Ծ♡Ծ可是小猪猪总是好冷漠哦……


20L路人
心疼楼主0.1秒,大概是你说的太多了都免疫了,那种情况直接把人搂到怀里亲亲就好啦!


21L路人
赞同!只要够霸道什么都能制服!


22L楼主
感觉不错的样子 ,虽然听起来都是些很无聊的办法,但还是感谢各位 Ծ♡Ծ


23L路人
楼主你是天然黑吗……强烈要求楼主和小猪猪的日常!!求相处甜饼!


24L楼主
咦,平时会和小猪猪练习滑冰或者去逛街,小猪猪很容易长胖所以我一般不给他吃猪排饭,偶尔会逗一下他,随便亲亲也会害羞,脸红的样子真是可爱啊 Ծ♡Ծ


25L路人
啊啊啊捂胸口,好萌!大口吃狗粮!楼主求照片啊啊啊,肯定是超级可爱的受受!


26L路人
同求啊啊啊打滚!!!楼主大大求你了!!


27L楼主
这个好啊 Ծ♡Ծ[照片]


28L路人
握草!!好可爱好天使!!!脸圆圆的看起来好软!
瞬间坠入了爱河——


29L路人
同感觉要恋爱了——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o^*
结合楼主的描述啊啊啊真是超超可爱!小猪猪啊小猪猪!


30L路人
啊啊我有点忍不住了!楼主可以把小猪猪让给我吗?!忍不住要决斗了!


31L楼主
你们可以滚了哟Ծ♡Ծ(冷漠)

评论
热度 ( 874 )

© 小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