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

今天喜欢小忠~

孙翔X你 这种事情根本要看颜(1)

      今天突然发现六个核桃实在是太好喝了!
      我就忍不住想吃吃翔!
      所以我就吃了【。
      顺便列扩。
      这里是豁!!哎!语气词哦豁的豁!
     
      ————————————

     “从现在开始,你只许疼我一个人,要宠我,不能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不许欺负我,骂我,要相信我,永远都要觉得我是最漂亮的,梦里也要见到我,在你的心里面只有我。”
  你说完,直直的盯着眼前这个跪在一圈心形蜡烛里没什么印象的男同学,认真至极的问:“你能吗?”
       这个一脚都没有踏入爱情里的小伙子对回答产生迟疑了。
       你看到了他的犹豫,转头看向送你回来的孙翔。他最近几天因为转会的原因来到了S市,你想了想就带他压了圈马路,最后回到你所在的大学,宿舍门口,遇到了突发事件。
      “二翔我上去了。”
        孙翔戴着个口罩,露出双眼睛盯着那个求爱未果的男同学若有所思,点了点头,“那我也回去玩荣耀了。”

      
        所以在你接到孙翔电话的时候你是挺惊讶的。一个从来不会在他玩游戏的时候打电话的人突然给你打了连环夺命call。
        这还在洗澡啊,接电话多不好。关了水又没有浴霸冷的要命。
       但眼前不知道怎么回事,一下子闪过孙翔那倔的不行的脸。
      “喂,怎么了。”
      “你那里怎么有流水声啊,你在嘘嘘啊?”
      “……没有,你要有屁就快放。”
        手机里那头的人语气里还带着点委屈。 “哦你去厕所把窗户打开下,我打不开,它这好像里面给锁了。”
        卧槽?!!
      “你小子挺牛逼的啊!爬我们学校的女宿舍?就算大晚上的万一被抓到了你怎么办!”
        孙翔胡乱嘀咕了声,声音太小你听不清楚,可后面那句话你又恨自己听清楚了。
      “你们厕所的灯咋还开着?浪费电啊你!”
        浪你个蛋蛋!
      “你给我爬下去从门口进来!”你咬牙切齿的说。
      “门口老太婆不让我进来。”
       那你下去等着我下来啊——
       话还没说完,突然你听到有东西在拍打你窗户的声音。
       你一想到你们宿舍厕所那里会有个地方专门放空调的外置,两步就能跨到阳台上,再从阳台进来。
      “嘿老子爬上来了。你人呢?”
      
        内心深处十级地震的你急忙穿上衣服,“我在厕所!你别进来!”
      “卧槽还真让我蒙对了啊!”
       蒙的啥玩意啊,当年考试的时候20个完形填空完美避开所有正确选项的是谁啊!
       你穿好浴袍,打开门。首先就瞅到了了看着你一脸懵逼的孙翔。
      “……”
       你尴尬的看着孙翔,头发湿漉漉的搭在你肩上。
     
      “你就尿个尿怎么还把头发弄湿了…”

评论 ( 14 )
热度 ( 33 )

© 小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