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

今天喜欢小忠~

全职 男神X你 当他问你借纸时③

天啊我都写了些什么根本控制不住自己胡来的右手

【内含喻文州,韩文清,苏苏苏苏苏苏沐秋】

哎反正没人看我就不说ready了😞

哎反正没人看我就瞎几把写了😞

Ⅰ.

喻文州ヽ(゚∀゚)ノ——麻麻这条鱼没穿衣服哎!

  他停下手中的工作看你有一会儿了。


  这纸在你的手中就跟吸了毒一样,怎么都不肯变成你想要的样子——一条极其富有立体感的鱼。

  在你又一次的将半成品扔进垃圾桶之后,喻文州终于出手了。

  你撇了撇嘴,拿了张纸给了你男票,看他好看的手在你注视下灵巧的将纸对折,齐平。

  哦,这只手也像现在摸着这张纸一样,从你的嫩颈一直滑溜到腰侧,在你平坦的小腹上画圈,轻轻的挠着你的痒痒肉,趁你分神的时候揉捏着你的——

  够了!喻太!雷不要再想了!对!就是雷!

  “喏,乜有问题啦。”

  一条活灵活现的纸鱼出现在你的面前。

 

  和刚刚使你陷入【污】中的喻文州有了那么点相似之处。

  他们都没有穿衣服。

Ⅱ.

韩文清ヽ(゚∀゚)ノ——这钱包脸居然还有可能问别人借

  与韩文清同桌多年的你观察到他感冒了。

  为了能看到他抽着鼻子问你借纸的样子,你趁着他还没到校就把他的纸扔了。

  事与愿违。

  他在上体育课之前跑去买了,前一节课的时间你就看着他黑着个钱包脸硬是憋了一节课。

  难道这就是硬汉的尊严吗?要是你早就趁他不注意抹他校服上了。

  你忍不住心中的好奇。

  “我这有纸啊,怎么不问我要?”

  “哪有男的花女朋友的钱的,又不是小白脸。”

  你侧过头看着他,啊,低着头刷论坛的他在夏日温暖的阳光下显得如此的——

  “你不当小白脸那我去找别人了。”

  你开着玩笑的脸色“唰”的一下变得严肃了起来。

  就在刚刚,韩文清的诺基亚被他捏爆了。

 

Ⅲ.

苏沐秋

“我明天就给你烧纸,你别催。”

评论 ( 13 )
热度 ( 33 )

© 小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