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

今天喜欢小忠~

男神x你 当他问你借纸时

前方肛能
是粉不是黑
—LOF主小学生文笔别介意

内含叶修 张佳乐 孙翔 王杰希

Are you ready?

叶修

   你正埋头于题海之中,一只骨节分明的手在你面前晃了晃。

   “同学有纸没?借哥点纸,叶秋要憋不住了。”

张佳乐

   同学A一脸窘迫的看着你。

   “XX,张佳乐现在人在厕所,让我帮他来找你借点纸,他刚刚拉粑粑的时候纸掉坑里了。”

孙翔

  坐在你前面的孙翔突然回头吓了你一跳。但他叽叽歪歪的说啥声音特别小,你听不清。

   “借……借我点纸。”

  你从本子上撕了张纸给他打草稿。

  他的脸有点红。

  “才不是这个!”

  随后你又拿了张便利贴给他。

  他炸了,刷的一下站了起来,一手拍在你的桌上。

  “我靠,你还记恨我上次偷喝你饮料啊!小爷要去上厕所拉翔,你就给我这点纸!”

  刹时,全班人都盯着你两看。

  自此以后,二翔多了个外号叫“拉自己小王子”。

王杰希

  “能借我点纸吗?”

  你抬起头,看到同桌睁着一双大小眼看着你。

  午后的阳光洋洋洒洒的铺在他的身上,汗珠从他的脸颊上滑过,沿着他精致的锁骨落进衬衫里面。

  你懵逼了,和他同学这么久你才发现他怎么这么帅。

  他眉头微皱,从你手中抽出几张纸来朝你道了声谢。

  你还没缓过神来。

  迷迷糊糊的感觉有双手隔着纸巾拭去了你鼻间的湿热。

评论 ( 11 )
热度 ( 69 )

© 小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