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

今天喜欢小忠~

购买【Jason Todd 2.0】的注意事项

1楼  楼主 
韦恩集团预售的Jason Peter Todd2.0在8月16号之前会陆续发货啦,不知道在经历过1.0法棍伤人事件后还会不会有迷弟迷妹不看注意事项就开机呢~

楼主作为研发2.0的内部人员在这里集中回答几个问题,不喜欢看注意事项的旁友看楼主的问答也是可以的!

楼主实在不想在半夜再接到撬棍伤人的投诉了……
废话不多说,进去正题↓

1、Jason2.0和1.0有什么不一样吗?

答:1.0设定为12岁的儿童体型。2.0设定为15岁的青少年体型。

2、Jason2.0在开机前有什么注意事项吗?我上次买的那个1.0一开机就拿撬棍打我。

答:为了保证Jason的视力,请在开机前拉上窗帘或者选择关灯,尽量避免强光。若条件满足可以将Jason放置于特殊场景(如棺材)中。至于1.0出现撬棍伤人的情况,是因为顾客未在开机前阅读Jason1.0注意事项。

3、为什么我的jason穿着破破烂烂的西装?是不是运输过程中磕磕碰碰了?还是说因为我用了韦恩集团的优惠券你们就给我发了一个次品?

答:在签收前请先检查快递包装是否出现破损,若无破损请放心打开。Jason2.0的衣着属于初始设定,在好感值达到20后,您可根据喜好对Jason的着装进行调整(西装可拆卸或清洗,不可舔)。无论您是否使用优惠券,韦恩集团都不会将次品发送到顾客手上。(而且韦恩家没有次品)

4、怎么刷好感度啊?和1.0一样吗?

答:2.0在1.0的基础上好感系统进行了较大的调整。但您仍可以根据1.0的喜好进行对Jason投喂来获取好感值。因为Jason肠胃问题不建议投喂辣热狗以及其他垃圾食品。(P.S楼主建议大家前期投喂清水和白面包就好了,Jason2.0吃惯了法棍和自来水一时吃太好会出现胃病或者拉肚子的DEBUFF)
或者您也可以在日常中与Jason互动增加好感值。

5、Jason2.0会在技术上有什么革新吗?

答:2.0会随着好感值的增加而发生变化,初始状态下Jason处于内心封闭状态。好感达到20后,开放新状态,其余请您自行探索。

6、新状态和旧状态有什么区别?

答:主要差别为新状态下的Jason会尝试与您说话,并且开放了痛觉神经,可能会头痛到产生过激反应,如撞墙、咬手指等自虐行为,时间不定,且不具有周期性。

7、我买了个小丑1.0会不会对Jason有影响啊?

答:为您提供四种解决方案:
a.将小丑1.0强制关机后扔掉。
b.退订Jason2.0。
c.买下蝙蝠侠5.1特定版。
d.将自己扔掉。

8、为什么你们都知道开机密码???我买了1.0都半年了到现在都没开机。

答:因为我们都看注意事项。
Jason1.0开机密码为: Jason Peter Todd
Jason2.0开机密码为:Jason Peter Todd Wayne

9、我买了一个夜翼1.0!可以让他们两个晚上睡同一张床吗?

答:可以。但在初始状态下,Jason2.0不具备识别人脸功能(除您以外),推荐在进入下一状态后根据具体情况考虑是否让Jason接触夜翼,或者蝙蝠侠,可能有过激反应。请您做好心理准备。

10、有赠品吗?

答:购买Jason2.0豪华版附赠如下礼包:
①带血的撬棍 ②带血的罗宾制服 ③包扎用的绷带 ④比撬棍还硬的法棍 ⑤可以剪夹着泥土的指甲的指甲剪和指甲锉 ⑥一瓶不知道做什么用的神秘绿色液体,可能是增加营养的菠菜汁

2楼 楼主
大家还有什么问题可以提出来,楼主会一一解答~
顺便一提Red Hood 1.0已经在紧张的制作当中啦

评论 ( 11 )
热度 ( 28 )

© 小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