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

今天喜欢小忠~

【KonTim】心理医生不是恋爱咨询!!!①

第一人称医生
涉及kontim,jaydick,superbat
(如果我写得到的话)
ooc?

————————

“病人就是上帝。”

1

  我看着坐在办公桌另一边的男孩。

  他发达的肌肉蛰伏在黑色的短T下,干净利落的短发,和不耐烦的蓝眼睛。

  挑起来的眉毛,交叉抱在强壮胸肌前的双手。

  我猜他是在质疑心理医生这个职业,或者是在质疑我。

  “肯特先生……”

  他毫不客气的打断了我。

  “我知道你全部的把戏,心理医生的手段就那么点,我都了解的很。”

  “你肯定是想问问能不能称呼我为康纳,再和我套近乎,最后套我话,侵犯我的隐私。”

  空气十分尴尬,我一直以来都是这个套路,没有别的。

  “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恕我冒昧,肯特先生,你来这里咨询的目的是……?”
 
  “这个我也不会告诉你的。”

  他坚毅的眼神像是下一秒就能冒出红射线捅穿我的脑袋。但在那之前我想先让他做个CT,帮他找找来我这里浪费钱的原因。
 
  可是医生总是要理解病人的。
  要知道康纳·肯特没有看过心理医生的经历,对这个职业抱有怀疑是大部分现代都市中人的通病。

  但病人就是上帝,心理医生不能制止上帝乱花钱。

  “那我们可以进行点简单的聊天吗?放心,小伙子,心理医生并不会像个变态一样窥探你的隐私。”

  “随便你。”
 
  他依旧警惕的盯着我。

2.
 
  在我们聊到上周末的时间安排时,这个难搞的上帝终于打开了话匣子。

  “周末的时候T约了我一起看了晚上10点那场的乐高钢铁侠,我们还一起吃了一桶大份爆米花,一起喝了大杯可乐,因为太晚了我就去了他的家过夜。”

 
  但这对一个心理医生来说是个好的开始,上帝肯向你坦诚他的性取向,聊他最近的人,完全可以把这个当做突破口。

  “看来你的男朋友也喜欢乐高钢铁侠?”

  “我的好朋友。”

  “哦,要知道有的时候我也会和我爱人只点一份小吃。”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噢,最好的朋友就最好的朋友吧。 大家都说gay都偏爱于我白大褂下的这种黑色贴身短T,我又抬头看了眼上帝穿的同款黑色贴身短T。

  也许今天是个意外?

  “好的, T是你最好的朋友,我有幸了解一下你们是如何产生一段真挚的友情吗?”
 
  听到我这个问题后,他突然像个警戒四方风吹草动的野鹿。但幸好他只严肃的盯了我几秒钟。

  “我们是一个野外求生小组的。”

  “哦,这很好,年轻人就应该像你们一样精力充沛,还富有冒险精神。”

  说到这里我不禁想起上一个上帝提摩西·德雷克,一个标准的家里宅类型的总裁。据他自己说除非是工作不然绝对不会出门。和这位运动系男孩完全相反,但都一样难搞。

  像他这个年纪的男孩对野外求生感兴趣的肯定不少,但付诸实践的绝对是少数中的少数。

  心多大的家长才会放心孩子参加这么危险的活动。

  “有的时候我真的很担心T,他的腰可真细!呃……我的意思是,在一些比较有挑战的项目中,你懂的我们爱好是野外求生,但T的体格并没有像我一样强壮,呃……”

  “哦,T的腰很细。”

  “而且他的脖子和脚踝也很细!”

  “哦,他的脖子和脚踝也很细。”
 
  “医生!请你注意你的职业性!这不是我刚刚说话的重点!”

  “对不起康纳,请你继续。”

  我和上帝前一秒还是剑拔弩张,下一秒上帝就平复了心情,继续聊他那个据说脖子腰脚踝都很细的“best friend”。

  “T很勇敢,但同时也是我们小组最具有智慧的人,我们小组的人都很听他话,他和他的父亲一样都是权威。很多人都说他和他的父亲很像,那都是他们并没有足够了解T。T更加温柔,也更加活泼。”

  “也就是说T的父亲也在你们小组里头?”

  “没有,T的父亲在……呃,我们管他叫成人组,我的父亲也在里头。”

  好吧,家长没理由拦着孩子了。

  “看来是受到家庭影响?”

  “有点,但原因主要来源于T自身的优秀和兴趣。”
 
  “这很有意思。”

  对面的上帝沉默了一会。我想他可能是在犹豫要不要继续讲下去。

  最后他也开口了,我充当引导者的身份耐心的听。

  “私下里的T有点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对我有点不一样。”

  “这是肯定的,你们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我示意他继续说下去,对面的康纳也很一副认真的样子,一切在我眼里都渐入佳境。

  “他有点……”

  “有点……?”

  “有点爱撒娇?”

  没有来得及让我继续询问具体的表现,男孩就表现出害羞的姿态来。

  他红着脸挠了挠头,这动作让我很难想到几分钟前他还僵硬的快一拳揍上来。

  “向我索吻算吗?”

  ……

  我努力蹦住了自己的脸,让自己的表情尽量严肃一点。

  “你们的友情一定相当深厚。”

  而且耐人寻味。

  我的眼睛不能从那件黑色短T上移开了。

评论 ( 7 )
热度 ( 89 )

© 小春 | Powered by LOFTER